main

韶陽紫外燈 壽命長

專精於研產光電設備的韶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目前產品包括靜電消除器、安全光柵、觸控面板貼片機、玻璃異型切割機等多項系列產品,無論產品品質、功能設計與穩定性皆已可媲美歐美日大廠,且以自有品牌「MACTECH」成功行銷於國內外市場。

日前該公司特再以長年來在紫外線應用豐富的專業經驗與背景,再成功研發出「紫外線固化燈管」與「紫外線清洗燈管」系列產品,除了可搭配韶陽既有的紫外線固化、清洗設備外,亦可充分應用於配合客戶需求進行燈管的開發,可進一步整合燈管或設備特性提出最佳設計方案與最佳性價比選擇。現正於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I區116攤位發表展出。

韶陽科技指出,該公司所研發推出的「200W-U型紫外線清洗燈管」係以254/185nm為主要輸出特徵波長,可有效針對被照物表面有機污染物進行高效率清除,大幅提升表面能,且經國內觸控大廠實際導入實證壽命可達3,000小時以上,而「8KW紫外線固化燈管」則係以365/380/385nm為主要輸出特徵波長,可對現行市面大部份UV膠進行快速固化,可廣泛運用於PCB、印刷、TFT、觸控等各種光固化製程。

韶陽科技是國內第一家同時切入紫外燈與紫外設備設計、製造的專業廠商,由於擁有最關鍵的兩項專業核心技術,因此,可提供客戶在燈管與設備上完整的服務方案,未來,該公司將再持續深耕紫外線更高階技術及產品的研發與應用,同時秉持「MIT」精神在特殊光源產業提供最佳服務。網址:www.mactech.com.tw。